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CP洗澡用皂(可以洗臉)


這是我的第一次做皂,雖然是一個月前了,但是留個紀錄,以後也可以看。

也讓分享給大家,保護地球是很重要的!


第一次總是忐忑不安,爬了很多手工皂的文章後,發覺還是少了那麼一點實際感,總是覺得欠缺甚麼似的。


還好有手工皂達人"葉一先生"前來one by one play,讓我親身體會其中的奧秘,真是萬分感謝!

奉上樺達菊普無糖一杯(可以續杯),哇哈哈。


第一次我的手不再是我的....因為攪拌2個小時(不是人可以做得到的)!


日期20090829



由於在完成trace時,手工皂達人"葉一先生"說:[給我放進一些指甲花粉,拌一拌],小咖 :報告是。

結果成品出爐,竟然成了火腿(哈姆太郎)!@@"....不禁讓我驚訝~~原來桃子生出桃太郎,手工皂會生出哈姆太郎,真是奇了~~~^^


不過洗起來的感覺不錯,算成功的啦~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