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清爽洗髮皂


這是主要是改良第二次的洗髮皂配方!因為那次得不堪~~讓我久久無法釋懷!

甚至吃不好、穿不好、喝不好、睡不好......(以上是虛構)


總之為了面子~~總是該為自己爭一口氣0.0 "釣魚台是我們的"!!!~~~~~


在前面的激情過後,進入我們的主題

本次考量我長期戴安全帽(可憐的上班族)..油膩膩的頭髮希望能多一點洗淨力,也多一份清爽!

主要還是以苦茶油為主角,搭配洗淨力椰子+棕梠核仁


日期20090919


這一條皂雖然硬度OK,但卻發生另一個意外,由於我都是用牛奶盒來做模,且用橫躺式。

被我割開的一面的紙,竟然給我"跑進去皂液裡面",當我發現時皂已經成形,欲哭無淚!!

拆模後,總是還看到"林鳳營"字樣,不禁淚流滿面~~~!

如果我是日本帝國的武士,這時應該已經切腹自殺了><"..無言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